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ozilla将在北京召开首届开发者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 09: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3日上午消息,火狐浏览器Mozilla将于2011年5月10日在北京举办中国的首届开发者大会(Mozilla Developer Conference)。会议将邀请Mozilla总部的研发和产品负责人,和中国的前端开发者们一起分享火狐扩展、HTML5以及Firefox 手机浏览器等热点话题。开发者可以免费参加,目前已在火狐社区开通报名系统。

  本次大会的主题定为:唤起网页(Inspire Your Web)。意在召唤中国的前端开发者们,充分利用自己的知识和技能,将网页变得更加生动。本次大会将重点探讨如何利用Mozilla开发者专业技术来推动开放网络平台的发展,涵盖涉及浏览器移动开发趋势的讨论,同时对HTML5强大新功能和火狐扩展开发都将进行深度剖析。我们真诚希望通过本次大会,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和激发灵感的平台,使广大网络开发者们能从中获益。

  Mozilla研发实验室、Mozilla Labs资深工程师、Jetpack项目的技术组长Myk Melez、AMO( addons.mozilla.org )编辑组主管、Firefox扩展开发资深程序员Jorge Villalobos、Mozilla资深技术宣讲师和开发者、HTML5 Demo高手Paul Rouget以及Mozilla、移动部门董事Stuart Parmenter将出席会议和大家分享和互动。大会分为三个主要部分共4个话题,将会分别介绍火狐扩展(Addon)的开发和商业化、HTML5以及Firefox 手机浏览器。

  演讲主题一:Jetpack!引领扩展开发的未来:从扩展开发的历史讲起,介绍扩展从创意到孵化到产品,并演示如何在数分钟内制作一个扩展

  演讲主题二:走进Mozilla 扩展的世界:演讲将给出一个不同的视角,告诉人们如何推广扩展并将扩展成功的商业化。

  演讲主题三:HTML5和朋友们:Web的今天和明天:向大家演示和阐述当前Web技术的现状,可用的技术,目前的技术能走多远以及不久的未来我们将面临的挑战。

  演讲主题四:移动浏览器的发展方向:分享和讨论移动浏览器的发展,以及Firefox移动浏览器的发展方向。

  期待广大关注最新Mozilla 技术动态的朋友们和前端开发者们前来参会,一睹 Mozilla 大师们的风采,并展开现场互动,切磋技艺。也希望通过本次大会,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和激发灵感的平台,使广大网络开发者们能从中获益。

  会议报名地址:http://mozilla.com.cn/event/29-2011mdc/

  更多演讲者信息:http://mozilla.com.cn/blog/2011/4/12/91/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