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德国停止拍摄街景照片 仅提供基本地图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7:35  新浪科技
图为谷歌街景车图为谷歌街景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早间消息,谷歌近日宣布,已经停止在德国拍摄街景照片,并且“计划不再向德国街景服务添加新的图像”。

  谷歌发言人表示,“谷歌调整了业务重点,现在的重点是使用街景车搜集街道名称和路标等信息,向用户提供基本的地图服务,这与其他地图公司的服务类似。”

  谷歌德国目前提供20个城市的街景服务,但谷歌将不再对其进行任何更新。

  此前,微软也宣布将在德国推出街景服务Streetside,但很快也遭到了政府部门的反对。(张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