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纪互联申请纳斯达克上市 拟融资1.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5日 07: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4月5日早间消息,世纪互联(21Vianet Group,Inc.)于美国东部时间周一向SEC提交上市申请,计划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代码为VNET。世纪互联IPO拟融资1.5亿美元,摩根士丹利等将担任主承销商。去年世纪互联亏损2.47亿元人民币。

  在过去3年中,世纪互联净营收增长快速,从2008年2.4亿元人民币增长至2010年5.25亿人民币(7957万美元)。过去3年中世纪互联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净亏损从2008年的1795万元人民币,扩大到2010年的2.47亿元人民币。

  截至2010年12月31日,拥有1300家客户,包括许多领先的中国公司和跨国公司的中国业务,范围遍及多个行业领域。公司的客户包括互联网公司、政府部门、蓝筹企业以及中小企业。

  招股书披露,世纪互联董事长兼CEO陈升持有大约6929.9万普通股,为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28.2%,整个高管团队持股比例为58.3%。

  招股书还披露,此次融资所得将主要用于扩展数据中心技术设施,扩大网络基础设施,补充流动资本以及包括战略投资及收购等其他一般用途。(萧然)

  相关:

  世纪互联纳斯达克上市招股书摘要

  世纪互联高管持股曝光:管理层持股58.3%

  世纪互联财务数据曝光:去年亏损3500万美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