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通过Twitter宣布参加2012年总统大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 21:05  新浪科技
奥巴马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今天,我们将填写参选资料表格,从而启动2012年总统竞选活动。”奥巴马在消息中还给出了一个链接,点击后是一段有关2008年支持者的视频短篇。   奥巴马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今天,我们将填写参选资料表格,从而启动2012年总统竞选活动。”奥巴马在消息中还给出了一个链接,点击后是一段有关2008年支持者的视频短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晚间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周一通过多种方式正式宣布将参加2012年大选以寻求连任,其中包括使用Twitter和Facebook。

  奥巴马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称:“今天,我们将填写参选资料表格,从而启动2012年总统竞选活动。”奥巴马在消息中还给出了一个链接,点击后是一段有关2008年支持者的视频短篇。

  在2008年的总统大选中,奥巴马利用社交媒体来吸引支持者,取得了显著效果。业内人士称,很明显,奥巴马这一次想故技重施。

  但奥巴马团队似乎意识到此时拉拢支持者似乎有些过早,随后又发布一条消息称:“当前我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在大家选我时让我做的事情,但竞选活动的基础工作必须要从今天开始。”

  奥巴马还通过Facebook发布了该消息,在Facebook上,奥巴马拥有近1900万粉丝。除了利用社交媒体公布参加2012年总统竞选的消息,奥巴马还通过电子邮件公布了该消息。(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