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早上6点半开始早高峰 网友直播京藏高速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 15: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玮)今天早上6点半不到,京藏高速出京方向的车辆就开始拥堵,比平时的早高峰还要早。一直到上午10时30分,拥堵才渐渐缓解。

  记者9点左右从马甸桥进入京藏高速,但高速几乎处于“憋死”的状态,车挨着车,一点点“挪动”。20分钟后,车“挪”到健翔桥时,发现在健翔桥北侧主路内侧车道的车辆追尾事故刚清理完毕。过了健翔桥,有了一段短暂的畅通路段后,可刚过清河收费站,车又堵上了。记者看到,排队的车辆里,几乎每辆车中都坐着三人以上。在一个奥拓车中,竟然坐了两个成人、四个小孩,由于车内阳光强烈,小孩不停地把头伸出车窗外。

  京藏高速的拥堵造成五环路由东向西方向车辆拥堵严重。记者在北五环和京藏高速交叉的桥上发现,因为从五环路想进入京藏高速公路的车辆比较多,而五环路连接京藏高速的匝道又非常窄,北五环由东向西排了一条长长的车队。

  “早上6点就从家出门准备去扫墓,没想到6点半就堵在了清河收费站。” 记者在新浪微博上看到,每隔10分钟就有网友在“直播”高速路的拥堵状况。“太堵了!京藏高速的出京方向现在已经活生生地变成京藏停车场,就堵成这样还收费呢,估计收的是停车费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