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虎360今晚美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 17: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中山)今晚,奇虎360公司将在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发行价为14.4美元。金融大鳄索罗斯和股神巴菲特据传均参与认购,成为该公司今晚上市的最大亮点。

  据悉,奇虎360将在今天晚上正式在美国纽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为“QIHU”。招股说明说,奇虎360是中国第三大互联网公司,拥有3.39亿用户。最新消息显示,奇虎360本次IPO发行指导价区间已经由10.5至12.50美元调高为13.5至14.5美元,其IPO的最大融资规模将从之前的1.51亿美元提高到1.75亿美元。

  据内部人士透露,奇虎360已经获得多倍超额认购,股神巴菲特是其主要的认购者之一。此前,巴菲特投资比亚迪公司,消息传出后,比亚迪股价由8港币涨到80多港币。另外还有传言称,金融大鳄索罗斯也参与认购奇虎360公司的股份,两大传言直接拉高了该公司的发行价。首日股价有望达到35美元。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