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cebook CEO拍拖7年首度宣布恋爱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6日 14:50  新浪科技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和女友普莉希拉·陈在一起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和女友普莉希拉·陈在一起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下午消息,虽然Facebook联合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自大学起就与女友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约会,但他直到3月20日才将个人状态改为“恋爱中”。

  扎克伯格与普莉希拉·陈相恋已有7年,这次他自己也承认,这一更新“有点晚”。

  这位26岁的亿万富翁2004年在哈佛大学的寝室里创造了Facebook。他去年的净资产高达135亿美元,并且被《时代》周刊评选为“年度人物”。(思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