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南春:希望LBS互动广告模式重新定义数字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 19:49  i美股

  (i美股讯)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分众传媒董事长兼CEO江南春今晚在微博中称,第四季前会正式推出基于LBS的互动广告新模式,并表示,“相信这个模式的创新,改变的不仅是分众,希望重新定义数字媒体而不是户外媒体。”

江南春:希望LBS互动广告模式重新定义数字媒体

  昨天凌晨江南春在其微博上声明,分众不做团购而是服务来自团购网站的客户。公司目前的计划是进行基于地理位置的服务(LBS)的互动广告技术和模式的开发。

  在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江南春曾表示,“分众有自己的特点,凭借未来的技术变革,将来可能会在基于地理位置的服务(LBS)上向广告主提供一些全新的服务。”

  分众的广告新模式是基于地理位置的服务(LBS)的互动广告,届时分众LCD屏和手机用户将实现互动,广告模式或从单纯的广告展示过渡到用户实施购买。江南春表示此项技术已经在实验室研究了很久。分众副总裁对i美股表示,“模式正在探讨,技术正在研发,暂时无法披露”。

  “互动广告新业务是公司统一部署”,分众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邵俪雁对i美股表示,“ 分公司具体执行”。邵俪雁还向i美股透露,目前分众现有业务方面业绩良好,即使新的窗口期马上开始开放,分众绝大部分持有期权的中高层都没有抛售股票的打算。

  江南春表示希望借此提高分众传媒的广告议价能力。

  (i美股 Gisell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