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60将IPO发行价区间定为10.5美元至12.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18:16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晚间消息,奇虎360日前将IPO发行价格区间定为10.5美元至12.5美元,计划发行1210万股美国存托股。

  该发行规模略低于最初预期。奇虎360本周一曾表示,计划发行价值2亿美元的股票。

  奇虎360是一家杀毒软件提供商,但主要营收来自在线网络广告和互联网增值服务。

  去年多家中国公司赴美上市,试图吸引美国投资者。去年美国市场5大最佳IPO中,有四家是中国企业。但同时,5大最差IPO也全部为中国企业。

  奇虎360已申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QIHU。IPO之后,奇虎360将拥有约1.75亿股普通股,每两股美国存托股相当于三股A股普通股。

  奇虎360表示,此次IPO收益将主要用于研发新产品,强化研发实力,投资或收购其他业务或技术。去年,奇虎360营收增长79%,净利润翻番至850万美元。(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