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E9首日下载量达到235万次 不及Safari当日盛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09:44  新浪科技
微软IE9微软IE9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上午消息,微软IE浏览器产品经理瑞恩·加文(Ryan Gavin今天宣布,IE9浏览器正式版发布后的24小时内下载量达到235万次,该数字是同期IE9测试版的2倍,RC版的4倍。

  瑞恩·加文表示,按照235万次的一天下载量计算,IE9每秒的下载量为27次。

  235万的数字对于IE浏览器来说已经是一个非常高的数字了,但是与其它新发布的现代网页浏览器相比仍旧不算高。苹果在2009年发布了Safari 4浏览器,3天内下载量达到1100万次。尽管微软在操作系统和浏览器市场拥有相当大的市场份额,但是按照现在的速率,IE9浏览器3天内的下载量只能达到690万次。虽然苹果能够借助iTunes上的链接来增加下载量,但微软同样可以使用Windows更新来推广IE9.

  微软浏览器如今已经不再拥有过去的垄断地位,IE的市场份额现在仅仅超过50%,这其中有超过30%的用户还在使用至少两个版本之前的老版IE浏览器,IE6则是老款IE浏览器中最火的一个版本。

  不过新本IE9的发布仍然备受欢迎,甚至得到了竞争对手的褒奖,它引入了跟踪保护功能来加强用户隐私的保护,并广泛地支持HTML5、SVG、CSS3和DOM标准。(晓明)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