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超40%用户曾遭网秦飞流恶意扣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10: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发起的调查显示,超过40%的用户曾被这两款手机软件恶意扣费。新浪科技发起的调查显示,超过40%的用户曾被这两款手机软件恶意扣费。

  新浪科技讯 3月16日上午消息,央视315晚会昨晚曝光手机杀毒软件网秦串通手机下载软件飞流下载恶意扣取手机用户费用。新浪科技发起的调查显示,超过40%的用户曾被这两款手机软件恶意扣费。

视频:飞流下载回应央视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央视315晚会昨晚曝光手机杀毒软件网秦串通飞流下载软件恶意扣取手机用户费用:安装飞流软件后会出现手机故障,只有通过网秦交费更新病毒库后才能正常使用。

  截至发稿,约有15000人参与新浪科技发起的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超过40%的调查用户曾被这两款手机软件恶意扣费。

  调查结果显示:调查用户遭遇过网秦恶意扣费的比例约为50%,主要来自广东、北京、浙江、江苏、上海、山东等地;遭遇过飞流下载恶意扣费的比例约为45%,主要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安微等地。

  今天上午,飞流下载对外表示,央视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怀疑是由于恶意竞争引发。网秦也对外发布声明称央视对其报道不实,飞流下载产品从未传播过恶意软件。(萧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