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流下载回应央视报道:疑恶性竞争引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07:29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飞流下载微博截图 飞流下载微博截图

  新浪科技讯 3月16日上午消息,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手机杀毒软件网秦串通飞流下载软件恶意扣取手机用户费用一事,飞流下载通过其新浪微博回应称,央视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根据初步分析,怀疑是由于恶意竞争引发”。

视频:飞流下载回应央视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以下为声明全文:

  我们关注到315晚会上对北京飞流九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流公司”)的产品“飞流下载”进行了报道,情节与事实严重不符!已经严重影响到飞流公司的声誉,飞流公司表示强烈抗议!飞流下载自从发布以来,一直真正以用户为中心,坚持全员客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已经且正在为超过1000万级用户提供绿色安全的软件,游戏,主题等下载服务!千万个飞流用户可以为我们证明。

  根据初步分析,怀疑是由于恶意竞争引发,我们正在和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澄清有关事实,并保留诉诸法律手段的权利!事实胜于雄辩,我们一定会给大家一个详尽的、真实的答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