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街景网站改版:增加自行车等取景交通工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14:54  新浪科技
谷歌街景网站改版:增加自行车等取景交通工具谷歌街景网站改版:增加自行车等取景交通工具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消息,谷歌周一发布了新版街景服务,增加了自行车等非常规取景交通工具采集的图片。

  除了包含一些传统的功能外,新街景还提供了通过汽车、自行车、雪地车和手推车拍摄的图片。谷歌还对如何将照片转换成街景图片进行了非技术性解释。

  新街景服务仍然专注于图片,首页目前是南非某植物园的景象。

  谷歌表示,新网站目前只面向美国用户开放,今后将会陆续向其他国家推广。

  谷歌上次对街景网站进行改版是在2009年8月。(鼎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