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6宣布李善友辞去CEO 朱海发出任代理CEO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 23:23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朱海发 朱海发
李善友 李善友

  新浪科技讯 2011年3月13日晚间消息,酷6今天宣布李善友辞去公司CEO职务,同时任命朱海发担任公司代理CEO,生效日为3月14日。

  李善友基于个人职业发展辞去公司CEO职务。他将继续担任酷6董事并继续为酷6的发展提供业务指导。

  酷6董事、盛大集团首席投资官,朱海发被任命为代理CEO,同时董事会将开始寻找正式CEO。

  酷6董事长吴征表示:“作为创始人和CEO,李善友先生为公司提供了卓越的领导和服务,董事会感谢李善友先生过去对酷6网做出的重大贡献,并祝愿李善友先生在未来的职业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我们非常高兴朱海发先生能够加入酷6管理团队,而且相信在朱海发先生的领导下,酷6将进一步稳固其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并进一步致力于满足用户需求。”

  朱海发于2004年加入盛大,自2008年4月被任命为首席投资官,此前曾相继担任盛大新业务中心副总监、用户平台中心总监、平台运营中心总监和投资中心总监。加入盛大之前,朱海发曾于1996年至2001年在上海科学院担任科技管理工作,并于2001年至2004年在Nuovo Assets investment Ltd。负责风险投资业务工作。朱海发毕业于复旦大学,分别获得复旦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与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学士学位。(萧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