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永福调侃腾讯收购优视传闻:QQ浏览器改名为UC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0日 12:39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俞永福微博截图 俞永福微博截图

  新浪科技讯 3月10日上午消息,世联地产市场总监沈柱灿今日通过其新浪微博爆料称,腾讯昨日斥资5亿收购UC优视科技80%的股份,UC并入腾讯后,更名为腾讯手机QQ浏览器。对此,优视的相关人士对新浪科技表示,这一消息纯属谣传。

  沈柱灿在其新浪微博中表示:“传腾讯昨日斥资5亿收购UC优视80%的股份。UC优视是中国移动互联网软件技术及应用服务提供商,核心产品是UC浏览器,通过安装使用UC浏览器,手机用户能访问WAP站点各类WWW站点。UC并入腾讯后,浏览器将整合腾讯现有强大的后台,更名为腾讯手机QQ浏览器,为手机用户提供更迅捷强大的手机上网体验。 ”

  对此,优视的相关人士对新浪科技表示,这一消息纯属谣传。优视科技CEO俞永福更是不失时机地通过其新浪微博调侃道:“如果并入腾讯后,至少是把手机QQ浏览器统一命名为UC浏览器。”(爱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