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纳兄弟与Facebook合作致Netflix股价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01:53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Facebook movie rentals, via online streaming, put the social network in direct competition with Netflix.
华纳兄弟公司将通过其Facebook页面提供黑暗骑士租看业务

  新浪科技讯 3月9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正变得无孔不入,该网站目前正在测试在线电影租看功能,直接与Netflix展开竞争。受此消息影响,在线电影租赁巨头Netflix的股价立刻下跌近5%,股价自1月26日以来首次跌破200美元

  华纳兄弟的数字发行部门周二表示,将会在Facebok页面上提供黑暗骑士的租看。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将会有更多的电影出租或出售。

  花费30点的Facebook点数,或者3美元, 用户将可以观看最长48小时的电影。在看电影的同时,Facebook的其它功能可以正常使用。

  华纳兄弟数字发行部门总裁托马斯·格维克(Thomas Gewecke)说,Facebook是上百万人每天必到之处,自然而言也是该公司拓展数字发行的重要努力渠道。

  这一项目让Facebook与流媒体视频商Netflix等等许多人构成了竞争。单单就在上个月,亚马逊宣布其将会为优先客户提供免费的流媒体视频服务。租赁公司Redbox表示正在谋划自身的流媒体业务。同时,Hulu正继续发展用户。苹果和谷歌也在互联电视服务上提供流媒体视频。

  虽然市场竞争日益激烈,Netflix仍然在该市场拥有最大份额。Netflix在1月份表示,其已经拥有2千万注册用户,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3%。6%的美国人订阅了其服务。Netflix表示,其订阅量的增长得益于其流媒体视频的流行,而订户的增长将使得其可以更多的在那些内容上进行投入。

  通常来说,Facebook会和合作公司三七分成,但华纳兄弟没有回应该合作的财务分配情况。(凯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