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新评论系统原本支持谷歌和Twitter登录

Facebook新评论系统原本支持谷歌和Twitter登录
2011年03月08日 20:19 科技时代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晚间消息,业内人士周一发现,Facebook上周推出的新评论系统不是不支持Twitter和谷歌登录,而Facebook在最后时刻取消了相关支持。

  Facebook上周二面向博客和第三方网站推出了全新的评论系统,评论者必须要使用Facebook或雅虎ID登录,旨在确保评论者的真实身份。尽管受到了用户的好评,但美中不足的是该系统不支持通过Twitter和谷歌账号登录。

  但有业内人士周二发现,新评论系统原计划支持Twitter和谷歌登录,只是Facebook在最后时刻取消了相关支持,因为支持Twitter和谷歌的代码已经存在,只是被Facebook隐匿了。

  只需一行简单的JavaScript代码,新评论系统即可恢复Twitter和谷歌帐户登录选项,而且还支持MySpace和其他OpenID帐户登录。经测试发现,恢复选项后通过谷歌帐户登录一切正常,但通过Twitter帐户登录会出现一些小问题,如无法找到所需页面等。

  有业内人士称,Facebook的新评论系统率先支持雅虎ID,这可能意味着Facebook并未将雅虎视为一种威胁,或者是雅虎与Facebook达成了某种协议。(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