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平板电脑用户京粤沪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 11:3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徐瑞哲)时隔不到一年,苹果公司推出了iPad二代。国内第三方数据分析服务商CNZZ报告显示:截至今年2月,iPad产品在国内平板电脑市场上的占有率达98.89%,剩余1.11%份额的绝大多数被去年10月发售的三星公司 “银河”机型占有。目前,像“银河”这样安装谷歌安卓(Android)操作系统的平板产品开始大量上市,总体销量正在追赶iPad。

  据CNZZ数据中心统计,当前平板电脑用户主要集中在经济较发达省份,其所在区域排名前五位分别是北京、广东、上海、浙江、江苏。这与国内网民的整体分布还有所不同,在网民数遥遥领先其它省份的广东,iPad用户数却落后于北京。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