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出版协会要求百度阻止用户上传版权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01:06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消息,由4家日本出版协会组成的一个团体已经对百度(Nasdaq:BIDU)施压,要求该公司采取措施阻止用户向“百度图书馆”非法上传版权资料。

  据这4家出版协会周一联合发布的声明显示,有效管理措施和预防性策略的缺失已经导致盗版的日本漫画、动漫和小说在百度的免费文件共享服务中泛滥成灾。

  联名签署这份声明的4家出版协会分别为日本书籍出版协会(Japan Book Publishers Association)、日本杂志协会(Japan Magazine Publishers Association)、日本电子书籍出版协会(Electronic Book Publishers Association of Japan)和数字漫画协会(Digital Comic Association)。 (唐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