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cebook收购消息群发服务Beluga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 07:59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早间消息,Facebook已收购消息群发服务Beluga,包括该公司的产品和团队。Facebook目前计划维持Beluga服务的运行。

  在过去几笔收购中,Facebook的目标主要是被收购公司的人才。但Facebook对Beluga的收购有所不同。除了Beluga的团队之外,Facebook也对该公司的技术感兴趣。此前已有一些业内人士对Beluga的技术表示看好,因此Facebook收购该公司是合理的。

  近几周有消息称,Beluga正在进行新一轮的天使融资,投资方的竞争非常激烈。这可能是导致Facebook迅速做出收购决定的原因之一。交易双方没有披露这笔收购的条款,但是消息称Beluga的团队将与Facebook的群服务和消息服务团队合作。

  Facebook在一份公告中称:“我们很高兴确认,我们已经收购了Beluga的人才和资产。该公司简单而出色的移动应用吸引了我们,这一解决方案帮助多名用户在移动中保持联系。我们期待迎接该公司联合创始人本·达文波特(Ben Davenport)、露西·张(Lucy Zhang)和乔纳桑·佩尔洛(Jonathan Perlow)。作为Facebook的一部分,该团队将继续维持在群服务和移动通信方面的目标。”

  对于Beluga的未来,Facebook表示:“目前,Beluga将继续维持当前的功能。Beluga的帐户和数据不会丢失。对于Beluga未来的计划,我们将在几周内给出更多的细节。”

  业内人士认为,这笔收购对Facebook的发展有利。消息群发服务正在快速发展,而Facebook目前已有群服务和消息服务,因此应当在这一领域走在前列。不过为了推出这样的服务,Facebook需要使这两项服务有更好的移动体验。收购Beluga可以使Facebook做到这一点。(维金)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