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联招聘首次扭亏为盈 将考虑进一步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 10:24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讯 3月1日上午消息,2010年的智联招聘高管动荡引起外界关注,这场内部斗争以郭盛出任智联招聘CEO而告一段落。在低调4个月之后,郭盛首次接受媒体采访,在做客新浪科技面对面访谈间时,他透露去年智联招聘首次实现盈亏平衡。

  曾担任中外运空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CEO的郭盛谈及为何接手智联招聘时表示,网络招聘行业的潜力巨大,他非常看好。“一个面临过危机的企业更有可能做成一个非常强大,非常成功的企业对于我来说加入智联是义无反顾的一个动作。”

  郭盛表示之前高管的动荡并未在业绩上给智联招聘带来太多负面影响,他透露去年智联招聘的业绩整体收入成长近80%,首次实现盈亏平衡。

  在谈及如何与董事会融洽相处时他表示,最重要的就是沟通。

  接下来智联招聘将选择一些新兴的市场机会,如社交网络等。郭盛表示不排除通过收购、合资的方式进入这些领域。“目前我们资金状况良好,进一步融资或者是上市都在考虑之中,不过暂未有时间表。”(崔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