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港首款3D网游《魔神无双》今日开放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 10:20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讯 2月25日上午消息,蓝港在线旗下首款3D游戏《魔神无双》今日下午2点启动开放测试。这是蓝港在线公布3D战略之后,发布的首款3D游戏。

  《魔神无双》是成都无双工作室于2007年立项的一款魔幻题材PK型网游产品,游戏由该工作室历时2年自主研发的Unique 3D引擎开发,该引擎以支持复杂的战斗动作设计为主要特点。

  据介绍,《魔神无双》在25日的开放测试版本中等级将开放到70级,由于游戏风格非常近似格斗类MMO单机游戏,且玩法内容偏重个人PVP和团队战斗,所以游戏中大胆放弃许多玩家熟悉的治疗与辅助职业,目前开放的六大职业全部由攻击型职业组成。

  据悉,蓝港在线为《魔神无双》的开放测试做了大量拉动公会的营运活动,并举办了首届“蓝港杯”十大战略公会选拔赛。据蓝港市场相关人员介绍,《魔神无双》非常适合公会玩家进驻,游戏中拥有完善的公会体系,强调个人对战与技巧性群体对抗的游戏设计在公会群体中取得了广泛的口碑。

  另据介绍,蓝港在线将通过《魔神无双》的发布,丰富自身公会平台,并将签约一批VIP合作公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