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波:阿里巴巴如此调整尚无先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9:47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讯 2月21日晚间消息,针对阿里巴巴B2B上市公司管理层调整一事,资深互联网分析人士洪波表示,这一调整方式在阿里巴巴尚无先例,外界也很难确切了解幕后真相。他同时对陆兆禧承担任务过多表示了担忧。

  阿里巴巴B2B公司今天下午宣布,公司进行的内部调查显示,2010年公司逾千名“中国供应商”客户涉嫌欺诈,公司CEO卫哲、COO李旭晖因此引咎辞职,原淘宝网CEO陆兆禧将出任公司CEO,并同时继续担任淘宝网CEO兼总裁及阿里巴巴集团执行副总裁。

  洪波在谈及上述调整的时候表示,据其了解,阿里巴巴的历史上从未有过如此调整的先例。在他看来,阿里巴巴官方公布的问题不足以让高层辞职,而且这些问题也不是现在才有,他对两位高管辞职时机的选择颇为不解。

  “外界很难确切的知道背后发生了什么”,洪波说,“这是很奇怪的一件事”。

  此外,洪波也对陆兆禧接任的安排有所担忧。毕竟陆兆禧还在担任阿里巴巴旗下淘宝业务的负责人,因此在洪波看来陆兆禧目前“承担的太多了”。(舒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