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G与YouTube就3D视频进行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21:52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晚间消息,YouTube和LG已经达成协议,将在3D手机方面进行合作。

  通过这一合作,双方将利用LG的新款手机,例如LG Optimus 3D等手机去拍摄3D视频,并在YouTube上进行分享。LG Optimus 3D手机采用谷歌Android系统,拍摄的视频无需3D眼镜即可观看。

  LG将在移动世界大会(MWC)上发布LG Optimus 3D。这将是第一款支持YouTube 3D视频分享功能的手机。LG表示,这款手机采用“三双”配置,包括双核处理器、双通道和双内存。

  LG电子移动通信公司总裁兼CEO朴钟锡(Park Jong-seok,音)表示:“Optimus 3D是LG最新的旗舰级手机。这是我们针对当前3D体验的局限性,包括移动性不佳以及需要配备专业眼镜,而推出的产品。此外,我们与YouTube的合作将保证我们的用户可以很容易地制作并获得3D内容。”(张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