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推出iOS平台翻译软件:支持语音输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 09:22  新浪科技 官方微博
Google Translate截图 Google Translate截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上午消息,谷歌周二宣布,将面向iOS平台推出即时语言翻译服务Google Translate的官方应用(下载地址),这也是谷歌最近几月推出的第四款iOS应用。

  启动Google Translate应用后,用户只要以一种语言说出一个单词或短语,即可看到或听到另外一种语言的对应翻译。该应用目前支持15种语言的语音输入,可以被翻译成50种语言,合成音频输出则支持23种语言。

  谷歌此前专为iPhone设计了一个线条流畅的Google Translate移动网站,并于2008年正式发布,而本次推出的应用也借鉴了该网站的部分设计元素。与其他谷歌服务一样,用户可以收藏某个翻译,方便日后访问,而且可以放大文本,方便阅读。甚至还可以与好友进行分享。

  在此之前,谷歌几乎每月都会推出一款官方iOS应用,去年11月是Google Voice,12月为Google Latitude,今年1月为Google Places。

  用户可以通过苹果App Store免费下载Google Translate应用,但必须要使用iOS 3.0或以上版本的系统。(书聿)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