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yPal平台副总裁跳槽谷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10:1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上午消息,PayPal平台副总裁奥萨马·贝迪尔(Osama Bedier)已经跳槽谷歌。

  PayPal CTO斯科特·吉尔福伊尔(Scott Guilfoyle)通过博客宣布了这一消息,并介绍了新任平台副总裁马修·蒙格林克(Matthew Mengerink)。

  由于谷歌和PayPal正在下一代移动支付技术领域展开竞争,因此贝迪尔的离职对PayPal是一大损失。他在PayPal负责移动平台在内的全球支付平台业务,此前已在该公司任职了8年。

  蒙格林克也已在PayPal任职10年,他此前负责过PayPal的架构、基础设施、支付开发、核心技术、国际发展、客户质量以及工程服务团队。(思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