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美女副总裁力挺新任CEO拉里-佩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20: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间消息,谷歌美女副总裁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周一在慕尼黑“国际数字生活设计大会”(DLD Conference)上接受采访时力挺新任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称她本人对谷歌管理架构变动感到兴奋。

  以下为梅耶尔在接受提问时的回答: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谷歌都是由“三人执政组”公共运营的。上周,我们宣布了管理架构变动,需要强调的是,他们的角色发生了变化,但拉里·佩奇(Larry Page)、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dt))和赛吉·布林(Sergey Brin)将继续领导公司。

  对于该决定,业内有许多猜测,但我们却对此感到兴奋。不要忘记,佩奇此前曾担任过谷歌CEO。

  对于此次变动,施密特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条有趣的消息,称“已不再需要成年人监护”。这是一种玩笑,看到一个更成熟的管理层支持佩奇,我个人是真的感到兴奋。

  此前佩奇的激情一直在产品方面,因此将来还会把一部分时间分配到技术和执行方面。(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