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助理孙永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 14:45  新浪科技官方微博
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助理孙永革 (新浪科技 韩连巍/摄) 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助理孙永革 (新浪科技 韩连巍/摄)

  理论滞后,动作先行,众说纷纭,未来的中国互联网将何去何从?中国互联网协会于2011年1月18日召开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同各位来宾共同探讨如何“给力”中国互联网。新浪科技全程直播此次会议。

  图为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助理孙永革。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我是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助理孙永革,很高兴作为今天的主持,感谢大家冒着严寒前来参加我们的2010年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本次产业年会是中国网民文化界系列活动之一,主题是“把握网络经济脉搏发掘产业新生力量。

  首先,请允许我向大家介绍出席今天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的领导和嘉宾。他们是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胡启恒、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中国政协委员孙晓华,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黄澄清,中国互联网行贿

  出席今天会议的嘉宾还有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总经理胡延平

  本次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还特别开通了微博互动,由新浪微博和搜狐微博为我们带来了实时互动体验,此外腾讯网、凤凰网,酷6可积微我们带来了视频直播,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网易、凤凰网、艾瑞,和讯网为本次中国互联网产业年会提供提供图文直拨。

  再次感谢各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