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盛称Facebook月活跃用户数超过6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04:54  新浪科技[ 微博 ]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消息,美国投行高盛在给一份给客户的文件中称,Facebook每月活跃用户数超过6亿。

  高盛自己向Facebook投资了4.5亿美元,并正在向其最富有的一些客户推销价值15亿美元的普通股。

  2010年7月,Facebook宣布每月活跃用户突破5亿大关。高盛的资料则显示,Facebook用户至少又增加了1亿。

  有分析人士认为,高盛向客户出售Facebook普通股的做法,将不可避免地导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迫使Facebook注册为公开公司并披露财务信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要求资产超过100万、股东数超过499的企业必须注册为公开公司。(张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