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社交新闻网站Reddit去年页面浏览量增长230%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13:21  新浪科技[ 微博 ]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午间消息,美国社交新闻网站Reddit 2010年的页面浏览量增长了230%,而其竞争对手Digg却出现大幅下滑。

  Reddit是出版公司康德纳仕(Conde Nast)下属的子公司,其2010年1月的页面浏览量为2.5亿。但最新数据显示,该网站2010年12月的页面浏览量已经飙升至8.29亿,较1月份增长231.6%。除此之外,用户人均停留时间也有大幅增加,从1月的12分41秒增长到12月的15分21秒。与此同时,Digg去年7月的页面浏览量仅为2亿,而且各项指标均显示,该网站处于下滑之中。

  Reddit还将服务器数量从50台增加到119台,磁盘容量从16TB增加到48TB,数据传输量从10.1TB增加到44.4TB,但工程师人数仍为 4人。相比而言,Digg最近展开了大规模裁员,但员工人数仍然达到Reddit的四倍。根据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pete和comScore的数据,Digg的独立用户访问量仍然超过Reddit。

  业内人士认为,Reddit之所以获得巨大增长,部分得益于Digg改版失败引发的用户流失。(鼎宏)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