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60与人人网合作推出安全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5: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30日下午消息,SNS人人网与安全公司360强强推出人人网专版360安全浏览器与人人桌面360安全版,致力于打造最安全的SNS社交网站。

  据了解,此次360与人人网的深入合作包含了两大方面。针对人人桌面,360特为人人桌面提供了木马云查杀SDK,帮助其解决流行木马查杀问题;同时360浏览器团队与人人网联合开发基于360安全浏览器的“人人分享”与“人人提醒”应用,用户通过360安全浏览器即可接收人人网新鲜事等信息。

  另一方面,360浏览器还与人人网实时分享恶意网址SDK,帮助人人网检测站内第三方链接。

  业内人士分析,360此举有望成为互联网安全厂商与SNS、微博等新兴媒体的合作模式范本,预计未来一段时间,与360展开深度安全合作的社交类网站也会越来越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