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宁:盘石邮箱正式对外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15:00  新浪科技[ 微博 ]

  新浪科技讯 12月28日下午消息,浙江盘石董事长兼总裁田宁在出席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期间表示,盘石已正式发布面向中小企业的邮箱产品——盘邮。

  田宁介绍说,盘邮是盘石经过6年多的技术积累,以及对中小企业互联网服务过程中了解到的需求开发而成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小企业邮箱产品。

  据了解,“盘邮”是一整套基于微软Hosted Exchange技术的专业级企业电子邮件通讯服务产品,在具有第一代企业邮箱邮件收发、反病毒、反垃圾的基础之上,通过强大的邮箱客户端全面融入协同办公,是一款拥有超大容量附件等特点的邮箱产品。

  此外,“盘邮”采用最稳定的集群技术以及灵活的分布式部署,确保系统99.99%无故障率,同时采用最安全的备份机制,重金打造企业邮件双重备份功能,确保企业数据存储零失误,轻松提供高效的企业级消息与协作平台。

  田宁表示,通过遍布全球的邮箱“云网”专用邮件存储服务器,使得“盘邮”能够支持300G的超大容量,是中国迄今为止最大容量的企业商业邮箱。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