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证实正在开发下一代网游《Titan》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 20:38  新浪科技
不久前泄露的暴雪游戏开发时间表 不久前泄露的暴雪游戏开发时间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晚间消息,暴雪公司(Blizzard)高级副总裁弗兰克·皮尔斯(Frank Pearce)日前证实,公司下一个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以下简称“MMORPG”)的名称是《Titan》。

  本月初公开的一份文件显示,一个名为《Titan》的项目将在2013年底发布。当时就有业内人士猜测,它就是暴雪正在开之中的新网游作品。

  近日,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Titan》是我们的下一代MMORPG,目前我们仅以有限的方式在谈论它,因为我们希望利用这一事实来吸引一些该行业最优秀的人才。”

  当然,《Titan》也可能只是暂时的开发代号,是否将成为产品的最终名称还不得而知。文件显示,《Titan》并非为了取代《魔兽世界》而制作,两者将共存。(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