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诉360案昨开庭:360拒绝停止开发隐私保护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 09: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360方面介绍,备受关注的3Q纠纷第一场诉讼———腾讯诉360隐私保护器一案昨天在北京首次开庭。腾讯在法庭上要求360停止开发隐私保护软件,360则明确表示拒绝停止开发。

  昨日,腾讯正式起诉360公司不正当竞争 ,要求360公司赔偿400万元人民币,并要求360公司连续3个月向腾讯道歉。该案件昨日首次开庭审理,腾讯和360代理律师在法庭上进行了激烈辩论。

  据了解腾讯在庭审中反复强调QQ不存在偷窥用户隐私行为,并称360涉嫌不正当竞争,要求360停止开发隐私保护器软件,并且公开道歉三个月。360则对腾讯停止开发隐私保护器软件的要求表示拒绝,称隐私保护器深受用户欢迎,并将不断开发新功能。同时360则否认不正当竞争,并向法庭提出驳回腾讯诉讼请求的要求。法庭当庭并未宣判。

  腾讯告360一案原定于11月25日开庭,后被延期审理 。腾讯称360因举证困难向法庭要求延期,但360回应称因为发现了新证据需要进行追加。

  针对腾讯起诉360不正当竞争,360也称腾讯网故意捏造假新闻,在北京西城区法院起诉腾讯侵害其名誉权,要求腾讯公开道歉和赔偿一元,后者目前并未开庭审理。(新浪)

>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