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巨骗麦道夫之子自杀身亡 律师辩称其无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 0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2日电 综合媒体12日报道,美国亿万金融诈骗案主角、被判监150年的前纳斯达克交易所主席麦道夫的儿子麦克,在他父亲被捕两周年的日子12月11日,被发现在纽约住宅内上吊身亡,终年46岁。

  据报道,麦克-麦道夫曾在父亲的投资公司工作,在诈骗案中并没有被起诉,只是案件中的证人。他的律师昨日证实其死讯,指他在过去两年因不实指控而承受巨大压力。

  律师强调,两年前麦道夫被捕前,曾向麦克及麦道夫的另一名儿子坦白罪行,是这两名儿子最终决定,向当局举报父亲的违法行为。

  12月11日是麦道夫被捕2周年。一名由诈骗案受害人任命的信托委员会,一年前向麦克追讨6600万美元索偿,认为这是其父亲麦道夫犯罪的不法利益所得。不过,他们否认指控,坚称对麦道夫作为并不知情。执法部门曾多次调查马克等人,但至今并无任何麦道夫家族成员遭刑事检控。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