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告公司面试大学生 先问微博粉丝有多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 14:38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戴宇)昨天,在重庆工商大学第九教学楼的专场招聘会不仅有12家知名广告企业参与,也吸引了不少非广告专业的同学。

  “我平时经常逛贴吧、猫扑,还有天涯和学校的论坛!”听到重庆大不同品牌事业机构招聘代表关于网络经验的提问,信息管理专业大四毕业生李晓梅顿时就来了信心。

  “现在的广告和营销已经走入互联网了,不是广告专业一样可以来。”昨天在现场招聘的还有今天广告、明智传媒、优点广告、灵思传播机构等广告企业,他们收到的简历中也有很多非广告专业的,业内人士们比以往更关注大家的上网习惯,特别是一些营销岗位,有的提问中还细到了微博的粉丝数、关注哪些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