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全球维基解密支持者街头示威声援阿桑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1日 03: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消息,在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在英国被捕,以及该网站遭遇一连串打击之后,全球各地的维基解密支持者纷纷走上街头抗议示威,声援维基解密和阿桑奇。

  此前,维基解密公布了大量美国外交密电,使得美国及其盟友陷入难堪之中,并在全球范围内掀起外交事件。美国政府官员称,由于维基解密的行为,其他国家减少了与美国政府的来往。

  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目前正被关押于英国看守所。瑞典检方以阿桑奇涉嫌性侵犯为由试图将其从英国引渡至瑞典。(张和)

  以下为全球各处示威活动图片合集:

1:周五,澳大利亚维基解密支持者们走上悉尼街头游行,声援维基解密及其创始人阿桑奇。 图1:周五,澳大利亚维基解密支持者们走上悉尼街头游行,声援维基解密及其创始人阿桑奇。

2:悉尼街头一名参加示威活动的男子将口部用胶袋封住,以示对维基解密遭打击的抗议。 图2:悉尼街头一名参加示威活动的男子将口部用胶袋封住,以示对维基解密遭打击的抗议。

3:周五,数百名示威者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中心游行,抗议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被捕。 图3:周五,数百名示威者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市中心游行,抗议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被捕。

4:布里斯班街头示威者游行 图4:布里斯班街头示威者游行

5:在布里斯班的示威活动中,一名示威者用胶袋将横幅固定在墙上。 图5:在布里斯班的示威活动中,一名示威者用胶袋将横幅固定在墙上。

6:布里斯班街头示威者 图6:布里斯班街头示威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