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tter今年已新增1亿用户账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1: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上午消息,Twitter宣布今年以来已经新增了1亿用户账户。

  为了庆祝这一事件,Twitter还专门推出了一个信息图表,用于展示今年各个月份新增的名人账户,包括比利·艾德(Billy Idol)、老虎·伍兹(Tiger Woods)、希尔韦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唐纳德·拉姆斯菲尔德(Donald H. Rumsfeld)等。

  这个信息图表只是Twitter今年新增用户中的一小部分,但却可以从一定程度上反映出该公司不断增长的差异化和热度。

  在2009年底和2010年初时,很多业内人士都对Twitter增长放缓感到担忧。但尽管Twitter.com的增速有所放缓,但每月的Twitter信息发送量仍在大幅增长。

  后来的事实表明,通过推出一系列官方移动应用,Twitter获得了大量的移动流量。今年9月,Twitter联合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表示,自从移动应用4个月前发布以来,Twitter的移动使用量便增长了62%。与此同时,他还表示,约有16%的新增用户都是通过移动设备注册的。(书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