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ayPal解释封杀维基解密账户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22:37  新浪科技
PayPal解释封杀维基解密账户原因PayPal解释封杀维基解密账户原因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间消息,PayPal平台、移动和新兴技术副总裁奥萨马·贝迪尔(Osama Bedier)周三对封杀维基解密创始人朱利安·阿桑奇(Julian Assange)账户的原因进行了解释。

  上周五,PayPal封杀了维基解密的账户和服务,这意味着维基解密将无法通过PayPal获得资金。PayPal当时给出的原因是,阿桑奇违反了PayPal的“可接受使用政策”,该项政策禁止使用PayPal账户进行非法活动。

  周三,在巴黎召开的LeWeb大会上,贝迪尔对PayPal做出该决定的过程进行了解释。他说:“我们内部拥有一个可接受使用政策小组,该小组的作用是保护我们用户的利益。他们对各种情形和投诉做出评估,以判断是否有人违反了可接受使用政策。”

  贝迪尔接着说,11月27日美国国务院在一封信件中称,维基解密的活动在美国被视为非法。因此,可接受使用政策小组不得不对维基解密和阿桑奇做出反应。

  当被问及“是否担心PayPal将遭到维基解密支持者的网络攻击”时,贝迪尔说,PayPal已经遭到黑客攻击。据悉,在上周五停止维基解密的账户和服务几个小时后,PayPal就遭到了黑客攻击,持续时间长达8个多小时。(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