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文:当当网上市是里程碑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8: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8日晚间消息,著名互联网专家谢文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当当网上市是中国互联网发展历史上的里程碑事件,可喜可贺。

  当当网今天晚上在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发行价为16美元,融资金额高达2.72亿美元。

  谢文表示,作为一家真正提供B2C、B2B服务的电子商务企业,当当网上市是中国互联网发展历史上的里程碑事件,它上市之后中国互联网的主要行业都有了上市企业。

  谢文同时坦言,中国电子商务企业与美国相比起来,还是落后很多。“我们的B2C企业过于注重实用,业务也很传统,互联网更多的是作为一种工具。”

  他指出,如果当当网能够把社区、搜索、人物智能等服务方面做好,发展可能更好。(罗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