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新推出电子书店 已收录1500万册图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5:09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旧金山12月6日电 美国谷歌公司6日新推出电子书店,力图在迅速发展的电子图书市场上分得一杯羹。

  谷歌在其官方博客中介绍说,谷歌将通过其新的在线书店eBookstore提供电子书销售等服务,可浏览的电子书数量超过300万册,涵盖近4000家出版商。读者可以购买其中的数十万种电子书。出版商保证目前市场上的畅销书籍都可以在谷歌的电子书店里买到。

  此外,谷歌去年花1.25亿美元与出版商及作家组织达成了图书数字化和解协议。如果这一协议获得美联邦法院批准,谷歌还将在其电子书店中推出数百万册不再出版发行的绝版书籍。

  谷歌表示,新推出的电子书店服务系统属于开放性设计,与大多数电脑、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电子阅读器兼容。读者可以通过免费的“谷歌电子书网络阅读器”这一应用程序进行电子书购买、阅读和存储。

  谷歌从2004年起进行电子书扫描,目前已收录涵盖400多种语言的各种书籍约1500万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