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关村石景山园工委副书记柴亚洲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10:22  新浪科技
图为:互联网经济论坛现场,中关村石景山园工委副书记、3G应用人才大赛常务秘书长柴亚洲致辞致辞。   图为:互联网经济论坛现场,中关村石景山园工委副书记、3G应用人才大赛常务秘书长柴亚洲致辞致辞。

  新浪科技讯 “2010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于12月8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不仅会揭晓每年的商业网站百强榜单,还将公布 “2010年中国网络名人榜”、“2010最受网民欢迎产品奖”、“2010中国网络广告单项奖”等重量级榜单。新浪科技为全程新闻支持门户。

  以上图为:互联网经济论坛现场,中关村石景山园工委副书记、3G应用人才大赛常务秘书长柴亚洲致辞。

  以下为实录:

  柴亚洲:尊敬的姜秘书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企业界和媒体界朋友们,大家上午好!今天2010年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这里隆重开幕,首先请允许我代表石景山区周区长,对本次论坛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以来支持石景山区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互联网周刊作为中国互联网和IT业界最成功的主流商业杂志,完整的见证和记录了中国互联网行业的风云变幻,自2003年周刊每年禀承科学权威专业公正广泛的原则,举办中国商业网站百强评选活动,持续性的专业工作见证了中国商业互联网的发展历程,随着3G应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互联网行业正在逐步繁荣,顺应潮流,周刊在去年开始举办移动互联网的分论坛,积极推动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我们非常感谢周刊暨中日3G应用研究院的邀请,石景山区在北京建设世界城市的整体目标下正在打造中国数字娱乐第一区,随着首钢今年年底的全部停产,为石景山区释放了一个8平方公里的发展空间,移动互联网有着巨大的发展前景,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对接工信部,三大运营商,行业企业,投入200亿,打造一个国家级的3G应用产业示范基地,今年在国家工信部,科技部,文化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及版权局等相关部委的指导下,石景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了中国首届3G应用人才创新大赛,现在正在面向移动互联网业界征集3G应用,并在积极地筹备闭幕式和颁奖盛典,3G大赛但着宣传3G产业示范基地,聚集3G产业人才等一系列的重要责任,在此我们诚挚邀请今天在座的各位企业家,能积极地支持和参与我们的大赛,我们将拿出100万元大奖,奖励优秀的应用开发者和开发者团队,我们相信,我们期待今后石景山3G产业基地的建设暨3G大赛一定会与互联网周刊有更加紧密的合作,在推动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方面做出我们积极的贡献,最后预祝本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