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hrome OS笔记本2011年中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08:28  新浪科技
谷歌最新发布的Chrome OS操作系统 谷歌最新发布的Chrome OS操作系统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早间消息,谷歌周二介绍了Chrome OS笔记本操作系统的许多新消息,但是同时也表示,搭配该系统的产品要等到2011年中才能上市。

  谷歌产品管理副总裁桑达·皮采(Sundar Pichai)表示,首批Chrome OS设备将由宏碁和三星生产,并将于明年中推出。之所以这么晚,部分原因在于谷歌仍在完善CloudPrint等功能。与此同时,谷歌的许多员工已经在使用Chrome OS上网本,因此皮采表示,谷歌将对公众发布该软件进行测试。

  皮采称,本次测试计划将采用谷歌提供的非品牌上网本,搭配12.1英寸屏幕,内置3G和Wi-Fi模块,并将支持8小时续航时间。但他也补充道:“硬件的存在只是为了测试软件。”谷歌只会提供有限数量的设备,但用户可以通过官方网站(http://www.google.com/chromeos/pilot-program.html)申请。另外,谷歌还将针对企业展开测试,并为维珍美国(Virgin America)等公司提供上网本。(书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