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基解密瑞典服务器再遭遇DDoS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21:5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晚间消息,维基解密(WikiLeaks)网站瑞典托管公司PRQ周一表示,其服务器运行缓慢,可能是遭到了黑客攻击。

  PRQ发言人米克尔·维波格(Mikael Viborg)称,服务器运行缓慢的确切原因目前尚不清楚,但很可能是遭到分布式拒绝服务攻击(DDoS)。

  上个月底,维基解密再次公开了25万份美国机密外交电报。此后,维基解密面临着来自整个互联网方面的巨大压力。

  上周四,维基解密美国域名系统供应商EveryDNS停止为其美国域名提供服务。周五,维基解密被迫改用瑞士域名wikileaks.ch。

  维波格表示,PRQ并未因此而关闭服务器,也并未感受到来自执法部门的压力。(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