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Q后遗症不断 360诉讼战再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03: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索冬冬) 昨日据金山方面透露,360主动向西城区法院提交了撤销起诉金山公司的不正当竞争的申请,经法院批准撤回诉讼。360回应称此案改在北京市一中院立案。

  360方面证实了这一消息,但称360撤回对金山不正当竞争诉讼案的说法不准确。因为案由相同,标的额更大,所以撤销在西城区法院的起诉,改为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立案。

  金山表示双方原计划于昨日提交证据,并初步定于12月10日左右开庭,但360却于11月30日突然撤诉,且未向法院说明撤诉理由。

  此案源于360安全卫士与金山网盾不兼容的口水战,金山公司向北京一中院提起诉讼,要求法院判决360立即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并赔偿巨额经济损失。360则向西城区法院申请起诉金山不正当竞争,并索赔100万元。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