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源CMS系统提供商PHP168一分为二独立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7: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2日下午消息,知名开源CMS(即内容管理系统)提供商PHP168已于近日一分为二,两个创始人各自独立运营拆分出来的业务。本月开始,访问PHP168官方网站需要用户选择不同的产品线进入相关网站。官方对此举给出的解释为,“因发展需要”。

  此次分家之后,PHP168创始人李芳俊(即龙城)获得V系列产品的运营权,其中包括V7整站系统、分类信息系统、地方生活门户系统、B2B垂直行业门户电子商务系统等。并启用新名称齐博CMS,同时开通新网站齐博网(qibosoft.com)。

  齐博网在首页发出的公告中,提醒用户应在新网站选购相关产品,“谨防上当受骗”。

  另一位创始人昌启锋(即骏龙)则获得S系列产品的运营权,包括政府局级、媒体报刊、站群方案、企业平台等用户,并沿用原来的PHP168论坛

  据介绍,PHP168是国内开源CMS系统中较全面的产品,提供了包括文章、图片、下载、商场、内置专题、订单、考试等多种模块,适合二次开发,此外用户可以在后台对页面进行可视化标签调用。模板制作较简单,但后台较为复杂。(舒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