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Q大战”官司不排除庭外和解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05: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360公司高管透露,腾讯起诉360不正当竞争的案件将在本月10日开庭,同时,双方不排除和解的可能。

  针对“3Q大战”的进展问题,360公司总裁齐向东称,工信部已公布处理意见,大家都希望尽快让互联网能够恢复平静,让企业把精力用在给用户提供更好服务上。从管理部门和用户,都希望互联网企业给用户服务,而不是两个企业在打架。所以一致要求平息事态。

  (北京晚报)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