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正式对谷歌展开反垄断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9: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间消息,欧盟委员会周二表示,已经对谷歌展开正式反垄断调查,以确定谷歌是否滥用其在搜索市场的主导地位。

  欧盟委员会称,该调查是在接到其它互联网搜索服务提供商的投诉后做出的。这些搜索引擎供应商表示,谷歌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降低竞争对手服务的搜索排名,同时把自己的服务优先排名。

  欧盟委员会表示,此次调查并不意味着已经掌握谷歌存在任何违法行为的证据。而谷歌也表示,并未违反反垄断法。(李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