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称已有50万用户转移至WordPres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14: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上午消息,微软周一宣布,将与WordPress.com合作,把Windows Live领先的通讯和分享服务与WordPress.com的优秀博客功能进行整合。作为该合作的一部分,微软允许用户将Windows Live Spaces的博客转移到WordPress.com中。

  该服务刚刚推出,就已经有50万用户将Windows Live Spaces博客转移到WordPress.com。除此之外,还有将近50万Windows Live用户决定在WordPress.com上创建全新的博客。也就是说,此举为WordPress.com带来了将近100万新用户,并将因此为该网站吸引更多访客。

  微软提醒用户,如果要将Windows Live Spaces博客转移到WordPress.com,必须要在2011年3月前完成。(书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