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晨报:肖传国雇凶报复方舟子被校方解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 07:42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记者25日从华中科技大学获悉,华中科大及协和医院已于当日下午将解职决定书送达肖传国手中。至此,学校和协和医院已完成解除肖传国职务的相关程序。

  华中科技大学新闻发言人表示,11月4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肖传国案作出了终审判决。依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学校、协和医院有关管理规定,11月6日,学校作出决定,解除肖传国在学校担任的行政职务,即同济医学院泌尿外科研究所所长,以及聘任的教师职务。与此同时,协和医院决定,免去肖传国泌尿外科主任、《临床泌尿外科杂志》主编职务;给予其行政记大过处分和待岗察看一年处理。

  今年10月份,科普作家方舟子在北京家门口附近遇袭。因肖传国认为方舟子和《财经》杂志编辑方玄昌的学术“打假”行为导致其未能入选中国科学院院士,便指使他人报复两人。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